居安思巍

离婚吗?

      一个小段子

“沈巍,你为什么又让赵云澜把我的传销窝点给端了?”夜尊气到爆炸,“离婚,我要和你离婚!!!”

“我不接受离婚。”沈巍双眼通红,熬夜批公文熬的。

“那你以后还让赵云澜端我的传销窝点吗?”哥哥果然舍不得离开我,夜尊一脸得意。

“我只接受丧偶。”斩魂刀刀柄‘哐当’一声砸在地上。

“哥,我错了😭!!!”夜尊双膝一软跪下了。

啧啧啧,瞧这跪的姿势真标准,躲在暗处围观的烛九和鸦青手拿瓜子磕个不停。

“还传销吗?”

“不敢了!”

“还离婚吗?”

“不敢……不,打死我也不离婚!”

“回家,搓衣板、遥控器选一个。”

“搓衣板。”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