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安思巍

温柔先生和他的小迷糊





外表严肃的沈教授实际是个小迷糊,在外人面前经常掉线死机只有谈到热爱的演艺事业的时候才会开启wifi模式的拢龙实则是个经常给某个小迷糊收拾烂摊子的那个。



比如巍巍经常忘了带伞,又怕麻烦拢龙就冒雨跑回家结果发烧在家里躺了好几天,又比如经常忘记带钥匙,结果拢龙不在家又怕麻烦物业,巍巍只好穿着他的西装三件套在寒冬腊月里瑟瑟发抖,等到拢龙回家看到被冻得不停哈气搓手的巍巍一脸的无奈,意料之中巍巍又发烧了,怕打针的巍巍不肯去医院又怕吃药,拢龙只好温柔又耐心的哄着巍巍吃药。



哄着巍巍吃完药的拢龙把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,拢龙睡觉也不敢睡得太沉,某个小迷糊睡相不太好,老爱踢被子,怕巍巍发烧更严重,拢龙一会儿就要给巍巍拉一次被子,后来干脆直接把人紧紧搂在怀里。



经过拢龙的悉心照料,巍巍的病很快就好了。



“你以后能不能不要这么迷糊了?”拢龙故作严肃,结果说着说着自己憋不住笑了。



“不能!”语气那叫一个理直气壮斩钉截铁。


见着巍巍这幅耍无赖的可爱模样,拢龙一脸的无奈,望着巍巍的眼神却是温柔又宠溺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